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23|回复: 71
收起左侧

二条城闲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4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考试前的一天,住的地方离二条城太近的说。。。。徒步去了一趟,时间仓促,加上拍照限制,给大家一些照片看看吧

二条城闲逛

二条城闲逛
碍眼的两个人。。。。。。。。

二条城闲逛

二条城闲逛
很庭院的感觉

二条城闲逛

二条城闲逛
残破的可以看得出以前的痕迹

二条城闲逛

二条城闲逛
城门很辉煌

二条城闲逛

二条城闲逛
二殿,里面很好玩,可惜不让照相


[此贴子已经被benben3326于2007-2-4 14:16:15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条城闲逛

二条城闲逛
水色

二条城闲逛

二条城闲逛
这张我很喜欢,虽然拍的不好,但是感觉很喜欢

二条城闲逛

二条城闲逛
很庭院不是吗

二条城闲逛

二条城闲逛
观望台,台阶的照片是一种意境

二条城闲逛

二条城闲逛
竟然有太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条城闲逛

二条城闲逛
很有意思的古树

二条城闲逛

二条城闲逛
本殿,可惜不开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竟然跑勒那么多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2-4 17:38:00的发言:[em09][em09]竟然跑勒那么多地方。。。
都是一个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现在还没去过,..........[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2-4 19:49:00的发言:我到现在还没去过,..........[em06]
你属于不关注这些东西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张和我照的一样 最喜欢那个观望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2-4 23:23:00的发言:有几张和我照的一样 最喜欢那个观望台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