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哭的声音
收起左侧

灌水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4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2-4 14:16:00的发言:
[em01][em01][em01][em01][em01]
大笑!哈哈哈!!!

能搏得姐姐一笑,是不是买块饼干给小二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4 14:30:00的发言:
能搏得姐姐一笑,是不是买块饼干给小二吃呢?
又在做梦。。。
姐姐给我买也不要给小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2-4 14:35:00的发言:
又在做梦。。。
姐姐给我买也不要给小2、、

你这不是明摆着跟我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4 14:45:00的发言:
你这不是明摆着跟我抢么,
没有啊。。在说实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2-4 14:55:00的发言:
没有啊。。在说实话啊。。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4 14:56:00的发言: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你那怎么又换了。。。。头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2-4 14:59:00的发言:
你那怎么又换了。。。。头象。
你的头象怎么是叉叉[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甜蜜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送的..怎么这么土.蛋糕上写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