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no subject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4 20:51:00的发言:脱下来看看

又脱,,,,,,,,,,,,,,,,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也得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2-4 21:00:00的发言:晕了....也得脱
脱完小JJ放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原来是个写手吖,PFPF![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4 21:15:00的发言:
脱完小JJ放哪呢,小JJ是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5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2-4 23:29:00的发言:小二原来是个写手吖,PFPF![em01]
业余的啦,
只是兴趣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2-5 15:33:00的发言:小JJ是什么东西。。??
海MM还是不要问的好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2-5 16:53:00的发言:海MM还是不要问的好
[em06]
你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6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2,,,,,,,,,,,的小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0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ADOW=500,blue,20]为客人服务是小二的份内事!
帮顶贴子是小二最喜欢的!
小二没有放水之意,纯属为客人服务!
小二小春,傻傻分不清楚!小二小丫头,傻傻分不清楚!
反清复明!哦也,,哦肉,哦买嘎!!!
[/SHAD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