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桜
收起左侧

时尚日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8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2-7 23:43:00的发言:
国内的空姐都丑
还行啊,我坐的几次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2-7 23:44:00的发言:
还行啊,我坐的几次都可以
为什么我见的都那么丑 而且还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2-7 23:45:00的发言:
为什么我见的都那么丑 而且还老
你标准太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2-7 23:47:00的发言:
你标准太高
大概是吧...
这次回去放低点再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2-7 23:48:00的发言:
大概是吧...
这次回去放低点再瞧瞧

这个改不了,再说你是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2-7 23:50:00的发言:
这个改不了,再说你是女的
不能拿自己和她们比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2-7 23:50:00的发言:
不能拿自己和她们比啊 哈哈
同性相斥,我是男的,当然标准会低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2-7 23:53:00的发言:
同性相斥,我是男的,当然标准会低很多
你在飞机上肯定不睡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2-7 23:57:00的发言:
你在飞机上肯定不睡觉的
我听音乐,不过不看空姐,因为抬头太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2-8的发言:
我听音乐,不过不看空姐,因为抬头太累
我想睡...可是太兴奋了...
等回日本想睡..可是没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