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yukam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家的两只小兔子。[其实不小了-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6 0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像小毛驴[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6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被家里的兔子咬了N回手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6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的兔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7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大白兔眼睛红,大灰兔眼睛黑[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都喂什么啊?[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1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喂馒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白色的小兔子更可爱些。
灰色的兔子上让我想起来前几天电视上看到的朝鲜从德国进口的食用肉兔。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养的兔子寿命从来都是7天以内的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是个兔子就必须是红眼睛的。。!
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