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28|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没事自拍了几张,想骂的尽管骂,想抽的也不要客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怎么上传不了啊,谁教教我啊!我按照那上面做的也没的用嘛!

没事自拍了几张,想骂的尽管骂,想抽的也不要客气!!!!!!!

没事自拍了几张,想骂的尽管骂,想抽的也不要客气!!!!!!!

没事自拍了几张,想骂的尽管骂,想抽的也不要客气!!!!!!!

没事自拍了几张,想骂的尽管骂,想抽的也不要客气!!!!!!!

没事自拍了几张,想骂的尽管骂,想抽的也不要客气!!!!!!!

没事自拍了几张,想骂的尽管骂,想抽的也不要客气!!!!!!!

没事自拍了几张,想骂的尽管骂,想抽的也不要客气!!!!!!!

没事自拍了几张,想骂的尽管骂,想抽的也不要客气!!!!!!!

没事自拍了几张,想骂的尽管骂,想抽的也不要客气!!!!!!!

没事自拍了几张,想骂的尽管骂,想抽的也不要客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 18:54:07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了坐个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的一个同学。。。8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kabaちゃ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抽你. 赞你一个.
顶一下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可以哦
第一张有点像仔仔
大家请不要K我....
真的觉得有点像的嘛~[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个朋友长的很像[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抽不抽,我那帖子大家的反映也就是狂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长的都象你们的朋友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2-2 20:06:00的发言:感觉还可以哦
第一张有点像仔仔
大家请不要K我....
真的觉得有点像的嘛~[em04]

偶轻轻的K你一下可以吗?[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