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tsuhir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鸟枪换炮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5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tsuhiro在2007-2-4 21:07:00的发言:
还在日本呐?
恩纳。
这周开始飞,下周飞回老家~~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飛鳥在2007-2-4 21:59: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42158289801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拜托不要拿我家亲爱的totoro和 tanuki比嘛!
我家的totoro才是最kawaii得~~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7-2-5 12:55:00的发言:
拜托不要拿我家亲爱的totoro和 tanuki比嘛!
我家的totoro才是最kawaii得~~
[em04][em04][em04]
怎么看都一样,连道具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狠人~~太狠了太狠了[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2-5 13:24:00的发言:
怎么看都一样,连道具都一样


那一定是他们一定是copy我的totoro+++
我奇怪为什么我这么喜欢totoro呢?!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2-5 15:06:00的发言:你们都是狠人~~太狠了太狠了[em01][em01][em01]
火锅好吃不?~~~~[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7-2-7 11:52:00的发言:
火锅好吃不?~~~~[em07][em07][em07]镇惊了我~~~~~~~~~~~~~~~~~~~
好吃死啦~有大票美丽的女人陪着我啊~~~
最后我还给我劳工打包了一份豆腐干儿..................................[em04]

[em01][em01]下回一定你也来啊!~~[em07][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7 16:27: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2-7 16:26:00的发言:镇惊了我~~~~~~~~~~~~~~~~~~~
好吃死啦~有大票美丽的女人陪着我啊~~~
最后我还给我劳工打包了一份豆腐干儿..................................[em04]

[em01][em01]下回一定你也来啊!~~[em07][em02]                 好梦一日油mm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2-7 16:26:00的发言:镇惊了我~~~~~~~~~~~~~~~~~~~
好吃死啦~有大票美丽的女人陪着我啊~~~
最后我还给我劳工打包了一份豆腐干儿..................................[em04]

[em01][em01]下回一定你也来啊!~~[em07][em02]                 
下次人少的时候吃啦!人多我怕怕~~~ 认生地说~~~[em04][em04][em04]
最近感冒发烧,好久没有吃粥以外的东西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7-2-13 10:21:00的发言:
下次人少的时候吃啦!人多我怕怕~~~ 认生地说~~~[em04][em04][em04]
最近感冒发烧,好久没有吃粥以外的东西了!~~~~
[em06][em06][em06]
明显是刚回去水土不服[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