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拉丁之吻
收起左侧

$(■v■)$准备移动到最新的贴子更新里,请封此贴~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2-3 23:38:00的发言:Z5了解~
对了,hankang姐没要那条紫色的裙子,我也留给你了哈~[em07]
了解 等我一个月啊 我就来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2-3 23:41:00的发言:你hankang姐姐都把衣服拿走啦。。。
对了,我今天也拿到了mm从hankang姐姐那里买的衣服了,等到下周我就给你寄哈~[em07]
555,过分啊……><
算啦,俺衣服也不少了……
寄过来吧~~偶想穿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2-3 23:59:00的发言:555,过分啊……><
算啦,俺衣服也不少了……
寄过来吧~~偶想穿了~~嘿嘿……

我给mm拿了两件。粉红的和蓝色的。不是什么好衣服,不过还是很新的,希望mm看了不觉得烦。
我试穿了一下, 意外的是那蓝色的袖子要偏长些,粉红的我担心有点短呢。mm试试看吧。
那件红的短袖,因为mm说无所谓, 又 有别的mm定了,我就没有放进去。没关系吧。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2-3 23:41:00的发言:你hankang姐姐都把衣服拿走啦。。。
对了,我今天也拿到了mm从hankang姐姐那里买的衣服了,等到下周我就给你寄哈~[em07]

那衣服我试穿了。哈哈,简直是量身定做大,好合身。 我太稀饭拉。[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4 0:26:00的发言:
我给mm拿了两件。粉红的和蓝色的。不是什么好衣服,不过还是很新的,希望mm看了不觉得烦。
我试穿了一下, 意外的是那蓝色的袖子要偏长些,粉红的我担心有点短呢。mm试试看吧。
那件红的短袖,因为mm说无所谓, 又 有别的mm定了,我就没有放进去。没关系吧。
[em04][em04]嗯嗯,完全ok,我本来就没那么多事儿~~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