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ジア人材
收起左侧

[研究生大学院] 东京大学承包教授团队!合格才是硬道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6-18 18: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6-22 15: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6-22 2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6-23 10: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6-23 16: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6-24 11: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6-24 21: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6-25 17: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6-25 21: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6 11: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针对像东京艺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这类艺术类大学培训的,这里是天朝的美术生,刚拼完天朝美术联考和十多所美院的校考,参加了高考,但是成绩不理想,(高考400分,联考235)、这边美术生复读的很多,为了国美央美复读6、7年的都有,但是个人原因不想复读,但其实去日本的话再考美院也就相当于复读了,出国主要还是想锻炼自己,已经联系了准备16年4月去东京新宿的MIDREAM美都里慕日本语学校,不知道好不好。我想如果不是从小到大从多啦A梦、樱桃小丸子就开始追动画、漫画追到现在,BG、BL、游戏(虽然没玩过)、周边、到现在食戟之灵、终结の炽天使,因为有兴趣才想去日本看看,之前从B站、百度贴吧、等等各方面了解到去到那边就是吃苦,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其实就是想咨询一下,虽然也可以问中介学校,但是下个月(7月)才开始上语言课,(就在成都大原日语),想在网上看下能不能问到不一样的信息,毕竟中介说的也不全是对的。

才上论坛新人好像不能发帖。。。。。。只有再这里回帖,LZ原谅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