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YU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主妇装,黑眼圈妆,清纯装...(2/4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恶魔没眼泪在2007-2-1 17:57:00的发言:就喜欢这种胖胖地MM[em05]楼主MM也不胖啊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学习作巧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作CAKE的可爱女孩,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可爱
也想学做蛋糕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精中毒在2007-2-1 17:51:00的发言:情人节快到了,MM在练习做巧克力蛋糕么??
可惜不是巧克力蛋糕哦偶做着玩的  不过自己没吃 送人了 哈哈 减肥啊 QUOTE:以下是引用恶魔没眼泪在2007-2-1 17:57:00的发言:就喜欢这种胖胖地MM[em05]
偶知道偶胖 克制ING...自己都没吃T T QUOTE:以下是引用大豆在2007-2-1 17:49:00的发言:下厨房别穿这样的衣服啊...容易脏的.
[em05]
??做蛋糕不穿围裙穿什么咧 蛋糕服??? 头巾也必要啊  要是头发掉进去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肉   不顾很可爱

[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萌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主婦を目指す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会做蛋糕呢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