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别克
收起左侧

[讨论]一般交往多久会有KISS?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頑張ってね。
语言学校要比大学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在语言学校浪费过多的时间 想尽快考进大学 毕竟年纪也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bixiaoxin27在2007-5-31 0:42:00的发言:我不想在语言学校浪费过多的时间 想尽快考进大学 毕竟年纪也大了嗯嗯,也是,不考大学院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大学没学到什么东西 想来日本读法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袄,还挺有理想的
比我强多了
连自己想学什么都不知道
过得迷了迷糊的
连为什么来日本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女孩子比男人好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bixiaoxin27在2007-5-31 0:46:00的发言:国内大学没学到什么东西 想来日本读法律我法学部,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男人责任感要比较多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淡妆在2007-5-31 0:57:00的发言:可能男人责任感要比较多一点吧

社会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坚持住阿 呵呵!~
好了我得睡觉了 不然明天早上起不来又要旷课了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