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胖子-----纪悼胖子的老处生活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0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1-30 22:10:00的发言:我大姐的高中同学女的好朋友4个里面。有2个离婚了,其中一个再婚了。
还有一个都35过了还没结婚。。。。

你还有大姐啊?
你家里总共有几个姐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30 22:50:00的发言:胖子啊总是在不该出现的地方出现[em06][em06][em06]
失去并得到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1-30 22:56:00的发言:你还有大姐啊?
你家里总共有几个姐妹啊
好朋友呢,人家说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1-30 22:56:00的发言:你还有大姐啊?
你家里总共有几个姐妹啊
我家三姐妹呀。。。我是IYAYA  用晓的号上的
当然还有大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30 23:00:00的发言:好朋友呢,人家说的是
亲的
嘻嘻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30 22:18:00的发言:我想,谁都不可能忘了这歌,在我们三人之中,除了胖子
胖子永远比任何人少根神经``或者多根神经`
她很聪明``她总知道,希子心情不好的时候,不来惹 希子
可宝宝总是很笨``宝宝总是放不下``总要问你一句,B``怎么了``
没事找来一个白眼```
我们从来看不到胖子的忧伤```
胖子不是懂得掩饰,那或许是一种性格
天生的,知道,偷懒着,又不惹 人讨厌的活着``
所以,我说她聪明``
胖子家里很不好,听说了之后,希子很恨自己``那时候怎么不在胖子身边``
希子给胖子电话``电话多久了电话不通``多久了,电话号码不在使用中```
我们约定 ``继续约定 ``
宝宝``你好了吗``英子``你会好过的,是吗???
一定要幸福``你们一定要幸福```这样``静,才会更好过``````````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 我们在屋檐低下牵着手 幻想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 一路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 永远都 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 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地爱你 傻傻爱你
我们```是不是谁都没办法参加谁的婚礼```我很遗憾```很想做些什么,但我现在不能,不敢,千举万动``静在这儿``祝福你``衷心地祝福你```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多想``多想回到中专``在雨中``你们追着我跑```
你们凶我``不要再喝扑感敏```我一直都有自虐狂``你们结婚了``我总是觉得``少了``少了许多是在我这儿的了```

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 ``真的``一定要幸福````
谁都不能欺负你```不然,黑道白道,希子放 不过他们

看了,好感动,
好想念,以前在一起的3个姐妹,
如今一个有了孩子,一个刚生了,不久
没办法象以前那么无忧无虑的,开心的在一起
谈天,所地的。。。
一个她在爱尔兰,一个在日本。。。
三个人,都4.5年没在一起了,她们的婚礼,我也去不成。。
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时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1-30 23:04:00的发言:亲的
嘻嘻
[em07]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31 0:28:00的发言:
看了,好感动,
好想念,以前在一起的3个姐妹,
如今一个有了孩子,一个刚生了,不久
没办法象以前那么无忧无虑的,开心的在一起
谈天,所地的。。。
一个她在爱尔兰,一个在日本。。。
三个人,都4.5年没在一起了,她们的婚礼,我也去不成。。
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时光、。、、、

[em07]翅膀硬了``大家自然都各飞东西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来嘛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你放的音乐不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