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25|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K100D 标配,拍商品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K100D 标配,拍商品测试

K100D 标配,拍商品测试

K100D 标配,拍商品测试

K100D 标配,拍商品测试

K100D 标配,拍商品测试

K100D 标配,拍商品测试

K100D 标配,拍商品测试

K100D 标配,拍商品测试

K100D 标配,拍商品测试

K100D 标配,拍商品测试
室内测试。夜里+闪光拍的
略微PS(level修正,对比度修正,其他绝没修正。)
顺便,帮论坛朋友卖台刚买的K100D+标准镜头,几乎全心,赠送电池,UV镜。5.7w
价格比kakaku低好多。很便宜的。要的人联系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30 0:44:22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29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效果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不错,但是拍这个测试不出相机的性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eisyun在2007-1-29 22 :55:00的发言:
效果不错,但是拍这个测试不出相机的性能.

没错~~~这有个哥们夜拍横滨(みなとみらい)
没用三角架,手拿1秒。这个可能能体现相机优势了
http://dsphotograph.web.fc2.com/mm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对偶诱惑太大~~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飛鳥在2007-1-29 23:09:00的发言:
这个对偶诱惑太大~~
[em02]
4号不又有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出手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用什么家伙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11 23:59:00的发言:LZ用什么家伙拍的?
看标题,是宾得的K100D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