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乡民画(丫丫姐,世纪画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0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30 19:21:00的发言:啊哦,
给你画流一点的,
  不许欺负淫家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30 19:26:00的发言:  不许欺负淫家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脸上干吗贴胶布.不过好看多了..勉强接受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0 19:33:00的发言:脸上干吗贴胶布.不过好看多了..勉强接受拉


小二```我教你```
眉毛象毛毛虫
然后眼睛很大,太大的那种```
然后鼻子是细细的,挺挺的```
嘴唇是小小的薄薄的``
头发很顺刚到批肩``
再画一张来瞧瞧```
拿巫师做试验,画的好我就让你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30 19:35:00的发言:
小二```我教你```
眉毛象毛毛虫
然后眼睛很大,太大的那种```
然后鼻子是细细的,挺挺的```
嘴唇是小小的薄薄的``
头发很顺刚到批肩``
再画一张来瞧瞧```
拿巫师做试验,画的好我就让你画

你说的好象是f4.不是我[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0 19:39:00的发言:
你说的好象是f4.不是我[em04]
F4 有四个人你知道吗???
你觉得你象哪一个???
吴建豪``虽然这么形容有一点象`
但人家眼睛比你小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30 19:40:00的发言:
F4 有四个人你知道吗???
你觉得你象哪一个???
吴建豪``虽然这么形容有一点象`
但人家眼睛比你小
[em05]
[em04][em04][em04][em04][em04]
走过南 闯过北 火车道上压过腿 长江黄河喝过水 还跟美女亲过嘴 春风吹 战鼓擂 巫师我怕过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你们干嘛呢,相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0 19:43:00的发言:
[em04][em04][em04][em04][em04]
走过南 闯过北 火车道上压过腿 长江黄河喝过水 还跟美女亲过嘴 春风吹 战鼓擂 巫师我怕过谁呀

这话真长`````

精一个```不不,惊一个```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30 19:47:00的发言:[em06]你们干嘛呢,相亲吗,
没看到在吵架吗``
让开
[em13]小心烫着你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