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福清人,快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29 20:11:00的发言:太诱人。哪找的。可以用来望梅止渴。
[em02]
小二太吵,就帮忙 找找喽
无意就看到了
真怀念```
回家,买光饼夹吃``
一个个都把你```当国家级保护动物似的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29 20:28:00的发言:
小二太吵,就帮忙 找找喽
无意就看到了
真怀念```
回家,买光饼夹吃``
一个个都把你```当国家级保护动物似的瞧``````

那东西很多都是馊水做的,![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华侨电影院门口照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29 21:05:00的发言:是在华侨电影院门口照的吧????

到处都有的啊,我们福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29 21:06:00的发言:
到处都有的啊,我们福清感觉电影院门口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29 21:10:00的发言:感觉电影院门口比较多

也是,
不过,我都没去过影剧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29 20:10: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29208427009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看到就流口水。。[em06]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