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恐山安娜
收起左侧

全新的YY,有兴趣的MM进来看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0 0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是什么size啊~不过满喜欢如果size可以的话我要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30 8:18: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1-30 2:40:00的发言:2号是什么size啊~不过满喜欢如果size可以的话我要了~~裙子上写的尺寸就是2号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查了一下 2号属于160身高的女生穿的
裙子腰还可以 不是很小 低腰的
不过如果有点胖的MM估计不能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30 12:29:0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什么概念阿?我喜欢那裙子阿。。。。。。。。
腰围多少啊?超过64就免了,实在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30 18:15:00的发言:2号什么概念阿?我喜欢那裙子阿。。。。。。。。
腰围多少啊?超过64就免了,实在太大。
是美国的尺码 2号好象是XS的
不会太大 一般尺寸的裙子 1尺9左右腰的女生穿应该比较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那裙子,同问尺寸~~~[em02]
一直对腰围没什么概念,今天考完试去街上转了转,
试了一条64的裙子,大了一圈~~~
64单位是cm吗?可我好像又没有那么细。
我只知道以前在国内买裙子都是S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ikaru_me在2007-1-30 23:09:00的发言:我也喜欢那裙子,同问尺寸~~~[em02]
一直对腰围没什么概念,今天考完试去街上转了转,
试了一条64的裙子,大了一圈~~~
64单位是cm吗?可我好像又没有那么细。
我只知道以前在国内买裙子都是S号的。
我查尺寸表
2号好象等于XS
但是是美国人的尺寸,应该和S差不多吧.我觉得不存在大的可能啦,除非MM实在太苗条了,基本PP上没肉,那估计就会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贵~~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价钱是我买来时候就这个价钱,没想赚什么钱
只是因为不能穿 所以还是卖掉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小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5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都没有MM稀饭吗....哎....第一次卖东西就...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