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kmn
收起左侧

车模。。。送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6 0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宣传水宣传水宣传水宣传水宣传水宣传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00: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9835 发表于 2013-7-16 00:12
你都没照什么车,哈哈

谁也没看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1: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吸管 发表于 2013-7-15 23:21
我也喜欢你合影那个,不过有点兜兜齿,嘿嘿

原来你们都喜欢瘦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吸管 发表于 2013-7-15 23:26
恩,比那两个好看多了
你还是那件拉风的红衬衫哦

不错啊,我原来也有一件红衬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1: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吸管 发表于 2013-7-15 23:33
以前在东京dom,一帮小姑娘cosplay,有个cos水兵月的,很好看,我就求合影,她还挽我胳膊作亲我的姿势,1 ...

杯具啊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4: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你跟美女合拍的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8: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不错,第二个也行,第三个不是泰普。还好和楼主不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08: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断翼恶魔 发表于 2013-7-16 04:25
我要看你跟美女合拍的那张。。。

倒数第二张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08: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东西专用 发表于 2013-7-16 08:20
第一个不错,第二个也行,第三个不是泰普。还好和楼主不冲突。

果然是各有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9: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火 发表于 2013-7-16 01:39
原来你们都喜欢瘦的,呵呵

也不是是因为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