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79|回复: 62
收起左侧

中午做批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好象有点烤焦了~.~ 就这样子了 味道还不错

中午做批萨了.....................

中午做批萨了.....................

中午做批萨了.....................

中午做批萨了.....................
发表于 2007-1-29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香的感觉 馋死了!有机会给哥们儿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HUHU做的应该比偶更加好把[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老好切饿...
保镖撒时候做给偶吃呀...
[em02][em04][em02][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HUHU的,她光作各种肉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1-29 15:45:00的发言:看上去老好切饿...
保镖撒时候做给偶吃呀...
[em02][em04][em02][em04]
[em09][em09][em09]啥时候你过来偶随时做给你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家庭好男人,新时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日本东西太难吃 所以给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的  兄弟做的??  啊  我爱你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em05][em05]货真价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