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43|回复: 8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大热天,蒲公英来了咯,请教车版GG们NAVI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4 1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
俺家小破飞度一辆
打算装个新NAVI
各位GG们有啥推荐的吖
感谢版主哥哥上次给俺推荐的手机那款
真心不错
这次想装一个新的
经济实惠就好
理想价位3万内吧
欢迎踊跃发言吖
蒲公英先谢谢各位哥哥啦
 楼主| 发表于 2013-7-14 13: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蒲公英滴自沙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17:0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就是在オートバックス随便挑了个ポータブルナビ,加安装费3万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18: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左右的去オートバックス选个就可以了。种类很全的。ポータブルナビ也就那几款,

不会调花眼的。 再加上安装费,什么的。自己算算。能承受的范围即可。

不加安装费。不弄车配线之类,也可以凑合用。

或者用iphone 安装个navi也可以。也差不多。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2013-7-17 1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5 09:2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荼蘼 发表于 2013-7-14 17:00
俺就是在オートバックス随便挑了个ポータブルナビ,加安装费3万多一点。

嗯嗯,好滴好滴,谢谢你了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5 09:2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谢谢你了吖
大家都推荐这个看来真心不错的说吖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6: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  没好的  6 7万以上才可以 3万的还不如手机上的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9: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的?
那还不如用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1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3-7-16 09:23
3万的?
那还不如用IPHONE。

现在用的爱疯5吖
可是俺家主子说反应慢吖
经常来不及下来之类的
高速的话确实好麻烦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10: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lou 发表于 2013-7-16 06:19
3万  没好的  6 7万以上才可以 3万的还不如手机上的好使

哎 好吧
那我再好好考虑一下吧
爱疯的有啥推荐嘛
现在俺们用的就是googl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