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ja2000
收起左侧

[讨论][灌水]这是一个骗局!假象!幻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1-28 20:38:00的发言:
[em03][em03]为什么因为冰其淋吃了会拉肚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1-28 20:39:00的发言:因为冰其淋吃了会拉肚子!!

不会不会```
我吃了美容
[em01]

[讨论][灌水]这是一个骗局!假象!幻觉!

[讨论][灌水]这是一个骗局!假象!幻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1-28 20:40:00的发言:
不会不会```
我吃了美容
[em01]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2820394068646.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sorry亚~~~什么都可以买给你~~就是冰其淋不可以!!
因为我吃了会拉肚子!!因为你吃的时候,我也会想去抢着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1-28 20:47:00的发言:
sorry亚~~~什么都可以买给你~~就是冰其淋不可以!!
因为我吃了会拉肚子!!因为你吃的时候,我也会想去抢着吃的!!

哼哼``````小气鬼[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