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把这个图加上去吧,我陆续添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熬吧,我还没有考呢,比你还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有颗痣.但是在嘴的右下方[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如果我后面还有好长时间的话我也还好 问题是后面已经没几个学校能给我选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学校啊?东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em09]东大的话我也会开心点
可惜偶不是读书滴料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等结果出来了再说把....小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1-28 21:58:00的发言: 我是有颗痣.但是在嘴的右下方[em01][em01][em01]
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像ママさん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头像真是太可爱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