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lpbb77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新型アテンザクーペ,次期RX-7コンセプ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1 12: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7-11 11:59
说不准前面只是软塑料。。。

软塑料硬塑料无所谓,那个造型和行人如果发生碰撞,很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2: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7-11 12:45
软塑料硬塑料无所谓,那个造型和行人如果发生碰撞,很危险...

会直接把裤子撞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3: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自达的车设计的挺漂亮的,这车去看在杂志上看到过,感觉还好,还是转子发动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7-11 12:54
会直接把裤子撞飞吗?

两种可能

1.卷入车底碾轧

2.被撞飞的很远很远拍在墙上

而且和人的接触点,会对人体造成很大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3: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13-7-11 13:29 编辑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7-11 12:54
会直接把裤子撞飞吗?

会直接撞掉蛋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5: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7-11 13:25
两种可能

1.卷入车底碾轧

射墙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2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日本车的设计都有点象欧洲看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2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7-11 09:40
有点像....楼上各位兄弟说的都挺像的

但是这个前脸的设计不太符合空气动力学啊,而且对行人保护也应该很不 ...

只是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