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mming
收起左侧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儿的东西,本来就便宜 了```
讲讲价钱啥的```只要买家卖家谈的和
那也没啥```
只是``交易未成,就拿出来卖``
这样不对吧
自己不想要的话
可以直接和卖家说的吧```
有失常理```
[em06]
MM若是真的知错``别这么说着自己不懂事``
还发这样的贴```
你应该好好想想怎么做的``

PS,小阿姨,抱歉,希子不是来砸场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姐姐说的有道理,不过有点误会我的意思了,
我的本意是:
我没有不要这些东西的意思,说实话这些东西我都非常非常喜欢,巴不得马上和小阿姨交易,可是小阿姨身体不好,去休息了,我没有办法直接联系到她,又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让小阿姨消气,如果我直接说我加钱给她那不是更加让小阿姨生气吗?
我就想着小阿姨说很多姐姐都说我不懂事,看到好东西就知道自己抢,不知道让着别人,我就把这些东西拿出来让姐姐mm们看看又喜欢的我可以割爱(不夸张,真的是割爱),我不是拿出来退货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8 11:38: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来玩的不用这么认真嘛,更何况小阿姨也不会真生气的。小阿姨可是这市场的领导呢,说白了就是想让所有的mm满意,但是僧多肉少,大家开开心心地分着吃多好啊。主要是大家都能成为好朋友,这也是小阿姨的目的吧。小老鼠的态度够诚恳了,还因为这件事情睡不着觉呢,大家也别误会他的意思。他貌似不是把小阿姨的东西拿来卖的,就是想把以前抢了mm喜欢的东西让给mm们,哈哈,这不挺好么?大家想要的话再从小老鼠那里抢回来,别生她的气估计这丫头都开心死了。嘎嘎。。。大家作好朋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mm犯拉点小错误 但是心地还是很善良的
上次买完东西还说 为啦感谢大家的照顾还要发贴上来秀秀呢 知错就改 小阿姨会原谅你的
[em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我锁了,内容我也屏蔽了。希望lz懂得尊重卖家的隐私。
小老鼠你每次跟我讲价,每次跟我商量,我没有一次不是有求必应,能送就送。
这里的姐妹应该知道我不在乎内些钱,只是为了大家高兴而已。
我想应该反省的是我自己,是不是太好说话了造成了一些错觉。
这些东西我收回,你好好考试才是最重要的。
也希望大家以此为介,买卖双方都尽量换位思考,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满意而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