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06|回复: 25
收起左侧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些YY基本上都不是新的(新品的话会注明)尺码基本上都是均码的。
我在大阪,需要邮寄的MM,我会找最便宜的邮寄方式送出(邮费买家负担)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1号 只穿过一次,1000(已预订)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2号  ワンピース(有些压出褶了,得熨一下呵),纯白,1000(已预订)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3号   300(已预订)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4号   给表姐买的,可惜她穿小   300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5号   毛衣,但不是毛线的那种   400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6号  ワンピース 500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7号  围巾  500(已预订)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8号  套头式披肩(全新有吊牌,去年在109买的)600(已预订)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9号   蓝色小花的裙子   400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10号   牛仔上衣(穿上是紧身感觉,短款)400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11号  仔裙   500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整理衣橱,收拾出一些衣服裙子,全甩!

最后一个,帽子,送给买衣服的M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 16:41:2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28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沙发吧,这三更半夜的,先让我坐下[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不错 不知道什么S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啊,照片咋这么小涅。。。。。[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1-28 0:34:00的发言:5号不错 不知道什么SIZE回MM,是均码的,穿上是紧身的感觉~[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第一号怎么穿啊[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8 0:37:00的发言:挺不错啊,照片咋这么小涅。。。。。[em04][em04]小阿姨,我第一次在你的市场里摆摊儿,呵呵,请多多关照~!
照片小吗?我看着还行啊,就是一般手机照片的大小吧?[em09]
lDjzri9e.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6 7:49:2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ili在2007-1-28 0:43:00的发言:这第一号怎么穿啊[em02][em02][em02]
[em07]
我们家内口子也吵吵着要买,我琢磨着她穿比较能有挎烂背心儿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ili在2007-1-28 0:43:00的发言:这第一号怎么穿啊[em02][em02][em02]推荐配見せブラ穿!配ベアトップ之类的应该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MiRsHaN在2007-1-28 0:49:00的发言:
[em07]
我们家内口子也吵吵着要买,我琢磨着她穿比较能有挎烂背心儿的效果!·#¥%…………—*()——+
那就给西西留着八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