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あすか☆
收起左侧

★衣服来了,大家随便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我是2尺的腰围,能穿上吗??
7,8号,都很喜欢,可惜估计是没戏了……我大部分穿L的。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是去年以前喜欢的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睡觉了,4号如果我能穿上就给我留着吧~~~连同那个染眉毛的一块儿寄给我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1-27 23:21:00的发言:4号,我是2尺的腰围,能穿上吗??
7,8号,都很喜欢,可惜估计是没戏了……我大部分穿L的。555
2尺是什么概念?

[em04][em04][em04]
mm多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68,2尺就是27码吧!或是28码。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估计有些小了,因为那裙子很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葬mm,染眉毛的那个还要吗?
因为有其他mm也想要/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帮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1-27 22:47:00的发言:适合18,9岁的女孩子
我老了....唉......................

同感,痛感[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1-28 0:21:00的发言:花葬mm,染眉毛的那个还要吗?
因为有其他mm也想要/
[em04]那就给她吧!只买一个东西有点麻烦,呵呵~~~不好意思啊!!
对了,如果卖不出去我就要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