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今天我也败家去了-----------更新收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6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去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26 21:32:00的发言:怎么可能去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26 21:40:00的发言:

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26 20:45:00的发言:不会是24K的吧
[em09]
款式真8错[em02]
18K的
现在日本24K的还有人 要吗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26 21:53:00的发言:18K的
现在日本24K的还有人 要吗
[em09]给我,,我就要,,,,,,,,,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26 21:57:00的发言:给我,,我就要,,,,,,,,,
[em04][em04][em04]
想的美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6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1-26 22:42:00的发言:怎么都隐身了


[em07][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此贴少儿不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的社长
他另外也开了家手饰店
前两天拿出几个钻戒
说是成本5万左右,在店里就能卖2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