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uguoyulin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关于交通事故损害赔偿金额的一件事,我有点小情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6 2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11万好少。我媳妇当年被刮了一下,好像赔了40万左右。反正不是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22: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叫痛还来得急吧,,,,我刚来日本时被车撞了,我骑自行车,当时拍片子,没有事,只是皮肤外表青了一大片,当时不能动了,半小后就好了,后来就是第二天去了一次医院,以为没事了。所以当时 就给三天误工费吧,好像有点别的钱,一共才三万多。。可是从那半年后到现在,我被撞的左下半身经常麻,站不住,没劲儿。。后果好像挺严重,,可是现在也没办法了。。。。所以你不要向我一样哦,虽然不一定有我严重,但是也不能便宜他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22: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全所有的楼,,爬了一些,觉得自己是傻子,我现在只能希望不要太严重,还好没影响我生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00: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公司的一个PM日本人,上个月刚车祸的,晚上骑摩托回家再等红绿灯的时候被一辆闯红灯的汽车给撞飞了,全身7处骨折,医院里躺了一个月,在家休养了20天,因为公司事情多不能再休,所以家里休完就来上班了,看了你的帖子,我才明白为什么我老公说他住院的时候他老婆一点都没有担心着急的样子,还很轻松,甚至,前两天碰到他们,都是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完全没有受伤恢复后的身体和心理创伤的样子,估计是赔了不少钱,他自己还另外买的生命保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0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健 发表于 2013-7-2 14:06
http://www.isharyo-up.jp/lawyer/index.html
这个是我委托的律师

网页里没有提那位先生 求推荐具体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02: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不接受 可以复议。你的脚以后有后遗症的 我邻居一个大男人 脚以前被压过 然后过了10年踢球就骨裂了。不懂可以找律师哦 至少几百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07: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RAY617 发表于 2013-7-2 14:20
楼主MM,先祝你早日解决。
我看了楼里好多回复,有个别说得有点夸张的,你不要盲目地胡思乱想。
也不要觉 ...

我是交通事故中的加害一方,看了MM的回复,安心了好多。
现在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心里感受,只是想尽量去赔对方的损失,但要在合理中。
我最怕遇到欺诈的。。。每条回贴都看了后心越来越凉,好像注定要感觉赔千八百万的感觉。

日本人现在也有好多通过交通事故故意多要,以多取为目的,多通院,要各种赔偿的。

感觉日本的好人怎么越来越少,还是我没遇到。

我老公是自行车对自行车,对方在后,我老公在前。但小路小我老公可能是右通行左转,然后莫名其妙后轮划到对方的前轮,一转身他就坐在地上了。已经快一个月了,也不和我家联系,现在送到检查所了,警察说以后由检察所来调查。结果怎样不知道,不过数目一定小不了了,而且自行车没保险,日子不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nyue26 于 2013-7-27 10:13 编辑

楼主跟我的情况很相似,我骑车也被撞了,不过赔的比你还少,我还带着儿子,儿子脸和眼睛都受伤了。。。我们两加起来才赔了十万多一点。。。

我也跟你一样,虽然知道常去医院可以多拿钱,但是想着,伤口得靠时间慢慢养才会好,所以只是药用完了才去配一点,也只是几百块钱的贴的药而已,被撞的下个月正好是宝宝申请公立保育院的时间,而我正在找工作中,还没找到就被撞了,所以跟你一样,误工的补贴什么的也就谈不上了,但只有自己知道,心里其实挺委屈的。。。(被撞一个月后,我还是找了工作,为了保育园,一定得找个工作,没办法带着伤每天上班,真是没有办法),,还有自行车也坏了,通院时打的的钱也没报销,因为我们都不知道这样,所以都自己处理了。。。

现在真是比较后悔,不懂这些。。。有时候想想,是不是我被歧视了呢。。。当时我脚受伤比较严重,医生连消毒都没弄,拍完片说没骨折,就让我这样回去了,我说胸口疼,人家说,没事,过段时间再看看,如果还是痛就让我找就近的诊所去看。。。真是奇怪了。。。
我的脚上的伤现在好了,虽然还有伤口痕迹,经过了8个月。。。但,脚一直有很奇怪的感觉,就是不碰不痛,一碰就痛,还有胸口到现在还没好,时而时的会痛。。。

但我们已经结帐了。。。因为当时我是想等好了再结,可保险公司一直打电话来催,要结帐,我们被烦得不行了,就结了,主要是考虑到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所以就答应了,现在真后悔,就应该不要不好意思,挺到完全好了再结。。。。。。。。

以上,看了楼主的话,我的感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0: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2年前也被车子撞到了,脚有些肿,没至于骨折啥的,可是隔2、3天就会去整骨院,前后扯扯拉拉的2个月吧,误工钱乱七八糟的、最后陪了60万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01: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殊缘 发表于 2013-7-27 02:13
网页里没有提那位先生 求推荐具体名字

不是有写的  安部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