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傲龙御风
收起左侧

整理大甩卖.大家来看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6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距离打人疼吗?
第一把,好象是冲锋枪啊,一次射十几颗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军火贩子[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打死麻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打死麻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要打猎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问一个,冲蜂枪的前面圆柱体,难道是电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7-1-26 12:31:00的发言:兄弟够狠~~~
这边的蟑螂很厉害的,经常当我不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yphoon在2007-1-26 19:27:00的发言:楼上要打猎阿确认一下枪的威力.如果连麻雀都打不了,那还叫枪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6 20:49: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法律规定。在日本的玩具枪的发射口能量不能超过零点九八焦耳。也就是说。那东西打猎的可能性为零。三把枪都可以调单发和连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傲龙御风在2007-1-27 13:07:00的发言:按照法律规定。在日本的玩具枪的发射口能量不能超过零点九八焦耳。也就是说。那东西打猎的可能性为零。三把枪都可以调单发和连发。学过空气动力学的或者流体力学的最多能够打多远,另外可能还差一个数据:子弹的质量,初步估计1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