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08|回复: 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分享点换驾照路跑的经验^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7 2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sz123456 于 2013-6-27 20:35 编辑

MT两次过^_^

第一次失误原因:打转向,打成雨刷了-_-# 拐弯时候不够靠边。

第二次就过了Y(^_^)Y

然后那个オサン考官还问我在驾校练了多久、我说一个多月(真心没那钱去练过,一次都没有Y(^_^)Y),然后告诉我以后开慢点(☆_☆)

国内驾龄4年,每天开车上下班。。。。夏利A+1.0国内最难开的手动档(⌒-⌒; )穷啊••••••

和我一起考的一个大姐,考了一年多了,说光上驾校就够考个新证的钱了。

说点经验:
1,如果国内新手,最好练了再换,不然感觉很难过,浪费的时间不如去学个驾照,也为了安全。
2,拐弯一定要靠边。
3,止まれ一定要停住。
4,刹车起步要温和。
5,让考官感觉你是老司机。
6,最好不要换MT,MT真的很难。
7,注意限速,但是也别太慢!比如限40,就争取跑39。
8,到路口一定减速,只要车在动就行,然后观察两侧。
9,最后回到起点的停车一定要靠边!
10,多观察,后视镜,左右反光镜,路口左右看等。
11,变道时候记得回头看!不是看后视镜!是回头,一定记住!

就想到这么多,还有什么大家补充吧。

换了驾照后肯定开心,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_^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 +177 收起 理由
名城大个 + 177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27 20:5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老司机就是不一样啊,像我这种还是老老实实在驾校学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2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27 23: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