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92|回复: 9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窗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5 23: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啊~求一副中长的窗帘和一副长款的窗帘。。
也不知道窗帘是不是这么形容的。。。
不要太贵啊 T T女生用哈
有的JMS扔过来吧~
站内联系·~~~
发表于 2013-6-25 23: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多大的呀。我有个高90cm  长100cm两个加一起是200cm
的窗帘。亲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是银白色?珍珠白?就是那种系列的,还很新。亲要是要的话给我邮费就可以了。如果亲在东京的话邮费400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5 23: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虫777 发表于 2013-6-25 23:49
颜色是银白色?珍珠白?就是那种系列的,还很新。亲要是要的话给我邮费就可以了。如果亲在东京的话邮费400 ...

MM呀!!谢谢你啊,好像短了,我现在有一个窗帘是85高的,。。像穿了7分裤一样,,有点尴尬,所有90还是短啦~但是还是好谢谢你!你有什么缺的吗?我有也送你!我也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0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我不在东京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6: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0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虫777 发表于 2013-6-26 00:16
没关系。我不在东京mm。

还是谢谢你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00: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doudou1021 发表于 2013-6-26 1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0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1: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一大片,遮光 9263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