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82|回复: 12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批发FX眼药水,有谁要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25 15: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3-6-25 16: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药店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5 17: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个是12ml的,你看的是10ml的吧? 请问你是从哪个药店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04:5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jun 发表于 2013-6-25 17:52
我们这个是12ml的,你看的是10ml的吧? 请问你是从哪个药店看的。

http://item.rakuten.co.jp/mprice-shop/medi130207510/
乐天看到的呀。不是来闹事只是确实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0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药店特价时候也有598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1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pinkyday 发表于 2013-6-26 04:53
http://item.rakuten.co.jp/mprice-shop/medi130207510/
乐天看到的呀。不是来闹事只是确实看到了。。。 ...

原来是真的啊,但是在店里买的话,只能是散货,购买1000以上的话不太可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26 12: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3: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ngshuisport2 于 2013-6-26 13:37 编辑


散装确实一次买不到1000个,但是从你这批发完了,不还是要散装出售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1: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shuisport2 发表于 2013-6-26 13:33
散装确实一次买不到1000个,但是从你这批发完了,不还是要散装出售嘛!

我可以从厂家直接拿货的,不用买散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2: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厂家拿货,哥们,别逗了,我坐这行5,6年了,日本化妆品不可能厂家拿货的。不经过几手批发商,想拿到货,就算资生堂社长也给你不了你。日本化妆品行业相当正规,直接找厂家,人家有最多是给你介绍批发商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