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66|回复: 22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 ~~猪油膏~~和~~马毛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3 12: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虾虾虾 于 2013-6-13 12:07 编辑

先说下猪油膏吧~~
未命名灌灌灌灌.jpg





未命名问问.jpg 未命名任溶溶.jpg
适合夏天出油多的MM用~~
防止脱妆的~
夏天出汗出油。如果直接上妆很容易就花了。。
所以就先用猪油膏打底。然后立马变干性肤质啦。。各种妆随意化~

不知道日本哪里有卖的。。我在京都~~唉。小地方~木有。。是在机场买的
想要的MM也可以在堂子里收一个吧。。。很多MM都有的

------------------------------------------------------------------------------------------------------

华丽丽的分界线~

再说下马毛刷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外观就是这样子啦~~
各种药妆店都有。。1000左右
洗脸的时候用它刷T字部位~
大概两周就会发现黑头变淡了。然后毛孔变细了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一点不假~!
各种说的那么华丽丽的去黑头都是骗人的。
用细盐洗脸也可以、、不太适合我哈~
马毛刷也是。道理一样
不过一定要养成习惯~不是用两次就没有黑鼻头了。这辈子也不长了。。。
世界是木有这种东西的。。想变漂亮就要勤奋呀MM们~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发表于 2013-6-13 14: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那个刷子看着不错呀!有空买一个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6: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3-6-13 14:20
赞一个  那个刷子看着不错呀!有空买一个去~


恩~挺有效果的~如果能坚持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3: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子好用,一直爱用中、猪油膏真心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0: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出现了啊,一直在等传说中的马毛刷啊,这个马毛刷就是西面奶打上去以后用么?需要配合其他什么东西么?话说我也在京都呢,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0: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jewelyangyang 发表于 2013-6-13 23:51
刷子好用,一直爱用中、猪油膏真心不好用

亲如果不是油性的皮肤估计就没什么用的必要了~~~~
我反正是化妆必备神器啊~没它效果完全能被夏天的温度毁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律香川 发表于 2013-6-14 00:30
楼楼出现了啊,一直在等传说中的马毛刷啊,这个马毛刷就是西面奶打上去以后用么?需要配合其他什么东西么? ...

抱歉哦。周六去逛街的时候特地给MM拍了。。但是在相机里。。。所以木有及时传上来。。
不用配合其他的了吧。。。我反正不用别的。就洗脸的时候用洗面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1: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学到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2: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虾虾虾 发表于 2013-6-14 10:21
抱歉哦。周六去逛街的时候特地给MM拍了。。但是在相机里。。。所以木有及时传上来。。
不用配合其他的了 ...

是跟洗面奶一起用么?还是把洗面奶的泡泡全洗掉以后才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2: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律香川 发表于 2013-6-14 12:04
是跟洗面奶一起用么?还是把洗面奶的泡泡全洗掉以后才用啊?

跟洗面奶一起啊。。起泡泡之后。用它代替手搓T字部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