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71|回复: 8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大脚车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2 14: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在日本这么好的车可惜上不了公道!~
烂泥地里租一天20万

WS000000.JPG
WS000001.JPG
发表于 2013-6-12 14: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底下是F-15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4: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直接开拖拉机,或推土机,估计感觉一样

点评

no  发表于 2013-6-12 1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5: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贵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6: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坦克,装甲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7:5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大大 发表于 2013-6-12 14:30
这底下是F-150吗

应该是キャデラック的エスカレー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7:5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6-12 16:47
坦克,装甲车

直接从坦克上开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21: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来调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09: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3-6-12 17:57
直接从坦克上开过去!

我昨天看到一辆类似的,上边是普通车,下边硬生生的有四个大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