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23|回复: 1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利物浦和曼联的球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1 19:2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推荐ホンダスクーピー110不是50cc,可以两个人乘坐。如果夏天骑着这个车带女朋友兜风应该很拉风吧;P个人见解!车体价格189000,敬请详谈,08043210811 326808.jpg 291322.jpg 635482.jpg 658647.jpg 674134.jpg 883064.jpg 684018.jpg 705423.jpg
发表于 2013-6-11 19:5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是,我是米兰球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中国队铁杆球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队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中国足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20: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3-06-11 20:02:38
好车啊啊啊啊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1: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挺漂亮,不过 现在有个几女生愿意骑2轮去拉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22: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3-06-11 21:47:02
车挺漂亮,不过 现在有个几女生愿意骑2轮去拉风呢?

哈哈,说的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