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06|回复: 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车左侧的包围掉了,里面几个卡扣断了,还能按么(有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9 08: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云端龙啸 于 2013-6-9 16:02 编辑

车左侧的包围掉了,几个卡扣断了,整体有点变形,但是不是很严重,车的侧面也有些凹凸,但是暂时不想钣金,只想把包围给按上先,还能按上么,找哪边安装上比较便宜啊,大概多少钱啊,要是很贵的话,我想直接把左右两个包围一起换个中古的按上得了,求大家给推荐个店啊,看了新包围太贵了啊,车又不是很新,没必要换新的,国人开的修理厂也可以呀。
坐等大侠们回复。。。。。。。

QQ图片20130609155635.jpg QQ图片20130609155643.jpg QQ图片2013060915564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08: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早,先自己沙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照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14: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6-9 10:45
上照片吧…

你认识能修的地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16: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上,,,求报个价格,和修理的地方。麻烦各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16: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拜托大家帮帮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03:0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你没我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07: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ステップワゴン スパイダ

ステップ的地方不板金弄平的
装不会原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