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思い出
收起左侧

やっとアイクリームを買った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霜这个价格真的算便宜了吧,它用量少,看着不多,还是能用一段时间的。那个喷的化装水其实用起来跟普通的水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不过还是蛮舒服的。他家还有那中单独的化装水,我没有尝试过,价格跟姿生堂之类的差不多,不过因为我用任何化装水都过敏,包括那些敏感系列的,所以只好用那个喷雾。[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这个牌子的,不过是在国内买的,
不过,没什莫效果,只是这个牌子不过敏,
要是护肤的话,药装没有什莫效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个不小心,看成冰激凌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い出在2007-1-19 19:05:00的发言:
このブランドは中国語でなんというの?[em07]雅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其试用装,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愛クリームって
#$%&する時使う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成アイスクリーム了....进来以后才发现进错门儿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