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环境成本
收起左侧

我家的宝宝也来了(游泳照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 0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希望你们还能看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 8:02: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 0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hua8011在2007-1-19 6:20:00的发言:笑的好可爱啊,胖乎乎的脸蛋,小舌头,都可爱。
头发好茂密阿,是不是月子的时候剪了阿。

月子里没有剪过头发.我生下来的时候头发很密很好,我宝宝的头发只是长,不怎么黑密,我妈妈到现在都说我没有乖乖吃核桃.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i1129在2007-1-19 15:52:00的发言:宝宝好可爱啊。
现在多少斤了?
母乳还是奶粉??

[em06]
三个月时12斤多一点,不重.
母乳不多,三个月时基本上就是全奶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黎儿在2007-1-23 0:41:00的发言:你家宝宝和我女长得有点像啊,可惜我发照片不成功,要不就发给你看了
能发上来,让我看看吗?好想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知道你能帮忙,我就不回国了.带个宝宝好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环境成本在2007-3-1 7:47:00的发言:
月子里没有剪过头发.我生下来的时候头发很密很好,我宝宝的头发只是长,不怎么黑密,我妈妈到现在都说我没有乖乖吃核桃.唉......
那才像小婴儿的头发,可爱死了
不像我儿子,3个月以来给他剃了几次头,现在头发又粗又硬
我也没有吃核桃呃,我不喜欢那个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
真羡慕啊
头发真好!
太惹人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