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72|回复: 11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已出售!!)网店不干啦~出售发饰存货,求识货的店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5 13: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whcupl 于 2013-6-7 09:04 编辑

如题,转让库存的发饰(发圈,发卡,发梳等等)
有意者与qq 26818020 联系,注明,“小春,发卡”。平时上班忙不一定有时间回复,如果么有回的话,不要生气哦~晚上肯定会回复的~~

不好意思哈,数量没有写。数量可参考图片,经我错略统计,不分大小,不算种类的话,大概有200个左右

那好,进入正题,谈谈我这批货的来源和经历吧~

1,购货开店之起源
楼主是热爱发饰的职场女生,经常是不同的衣服要配不同的发饰。经常在日本买发卡的同志不难发现,日本发卡很贵的,1个基本上就是1000JPY,所以回国的时候,我经常1箱子的买发饰回日本。有一天惊现!!!我在中国买的发卡(15RMB)在日本发卡店看到了一模一样的,卖1260JPY。所以,经男友提议,决定在国内进货来日本买,利润空间比较大,而且我对发饰有足够足够的了解。因为二人平时都工作,而且投资乐天雅虎开网店投资都很大,最后选择了雅虎拍卖的方式。

2,我的发饰
a 有点在日本生活经验的同志就知道。在日本做买卖图的不是一锤子生意,是求长远的。楼主也秉着这样的观念,进的货都是质量很好的,详见细节图。
b 发圈比发卡多,因为发圈比发卡个容易使用搭配,所以现货的数量也是发圈比发卡多。也比较受客户欢迎。
C 说了是库存了,所以颜色和款式卖的7788了

3,转让原因
接续1,我和男友两个人都是上班族。而且最要命的是,在4月份,公司的人事变动中,把我调到了一个很忙的岗位。由于太忙了,还经常加班,我经常没有时间回复客服的邮件,确定入金,发货。很多时候让男友搞,可是。。。大家懂的,大男人不懂女人的东西,很简单的XX颜色的AA发圈发一个,他也搞不清楚。。哎,而且他也基本天天加班到半夜回家,中午还要舍弃午饭的时间去确定入金,发货。加之,没有时间经营(活动设计啊,出品神马的),生意也没有以前好了(这是实话)。所以,我决定把我的宝贝一次性转让出去,东西好不愁么有人买。有哪个需要的店主说不定把他们找到更好的买主,嘿嘿。

4,价格
一次性转让,不接受一个或几个转让。
要价2w,可接刀(可别是大刀,砍刀之类的。。哈哈)
反正价格合适我就转了。

5,赠品
所有产品的图片~~网店店主不需要再拍照哦~~直接上架就能卖~~
图片上的包装材料,全送,初步统计,至少值2000JPY的包装材料。
雅虎拍卖的经验,要多少给多少

报告完毕~欢迎联系~~~









发绳和发箍

发绳和发箍

包装纸等

包装纸等

发卡一例

发卡一例

发卡一例

发卡一例

发卡

发卡

发圈一例

发圈一例

发圈一例

发圈一例

发绳一例

发绳一例

发圈

发圈
 楼主| 发表于 2013-6-5 1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小春上传图片太不给力啦。。。传了半天都说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5 13: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zi ji ding 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4: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加QQ了 请验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6: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兴趣啊,加你qq了 楼主验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5 2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问一下 如果买下的话 图片怎么给我啊?
另外,已经发了验证 希望楼主加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2: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2w的货大约有多少东西?出手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3: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suxiaojiaonan 发表于 2013-6-6 11:42
楼主 问一下 如果买下的话 图片怎么给我啊?
另外,已经发了验证 希望楼主加我 ...

好的,已经验证了,平时上班,不一定有时间回复。有事先给我留言,我晚上给你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3: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烦死了啦 发表于 2013-6-6 12:35
楼主 2w的货大约有多少东西?出手了没有?

就是照片上拍的那些,不分种类,不分大小计算的话,大概200个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