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qi1208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俺也加盟斯巴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4 17: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jerson-xu 发表于 2013-6-4 17:11
你要不管让蕾丝他们组织。。估计最后就变成原盘刻碟的活动了。。 ...

那我带个1TB的硬盘去,不知道够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7: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4 17:23
那我带个1TB的硬盘去,不知道够不够啊

1TB的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7: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8: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净的白色。
恭喜楼主啊~好车。
4WD让它多爬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9: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4 15:09
是啊,下回我肯定是不管了

啪啪啪你肯定不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zzis 发表于 2013-6-4 03:02
还继续这个?我看了看X5 里面也不是很宽敞的说。

现在就想找个5人做宽敞点的。 或者就是7人做的车。

5シリーズ ツーリング

绝对宽敞。

既然考虑X5了,奥迪S4的旅行车也很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1: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讲下来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1:4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4 17:23
那我带个1TB的硬盘去,不知道够不够啊

好吧,别说你不知道什么叫i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3: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4 17:23
那我带个1TB的硬盘去,不知道够不够啊

你这硬盘里应该全是 东京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8:3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两个字: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