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son-xu 发表于 2013-6-4 17:11 你要不管让蕾丝他们组织。。估计最后就变成原盘刻碟的活动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4 17:23 那我带个1TB的硬盘去,不知道够不够啊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6-4 15:09 是啊,下回我肯定是不管了
Mozzis 发表于 2013-6-4 03:02 还继续这个?我看了看X5 里面也不是很宽敞的说。 现在就想找个5人做宽敞点的。 或者就是7人做的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