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illua.cai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分享一款真・小钢炮----奔驰A级AMG(A-45 AMG)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7: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クラチ レディずベアリング

小的不才,请问这个是什么?

第一个是离合器盖,第二个是离合器片,就是你烧坏的东西,白烟的发生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7: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蛮腰~ 腰线越看越像BM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7: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5-31 17:28
クラチ レディずベアリング

小的不才,请问这个是什么?

我也不清楚。。。可能听错,不过这个貌似有货。
他说那个disk比较难搞。。
不是到4s店有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7: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5-31 17:47
我也不清楚。。。可能听错,不过这个貌似有货。
他说那个disk比较难搞。。
不是到4s店有没呢? ...

应该有,这个东西我还没听说过有缺货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8: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5-31 17:58
应该有,这个东西我还没听说过有缺货的时候。

明天我打电话问去4s店问问去。。。能行的话,拖到4s店修理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9: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5-31 18:09
明天我打电话问去4s店问问去。。。能行的话,拖到4s店修理看看

4s应该会比外面的野修理场强

斯巴鲁对机械师的技术要求比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22: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5-31 19:10
4s应该会比外面的野修理场强

斯巴鲁对机械师的技术要求比较高

嗯,要是4s也不肯修理的话,那就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3: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5-31 16:53
我在打电话问问,去。。。稍等

你那个修理场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00: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A-class真的非常逆天,
A180可以去到195已經超乎想像,在高速竟然比8人车还要安定~。~
1.jpg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