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5-31 17:28 クラチ レディずベアリング 小的不才,请问这个是什么?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5-31 17:47 我也不清楚。。。可能听错,不过这个貌似有货。 他说那个disk比较难搞。。 不是到4s店有没呢? ...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5-31 17:58 应该有,这个东西我还没听说过有缺货的时候。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5-31 18:09 明天我打电话问去4s店问问去。。。能行的话,拖到4s店修理看看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5-31 19:10 4s应该会比外面的野修理场强 斯巴鲁对机械师的技术要求比较高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5-31 16:53 我在打电话问问,去。。。稍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