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屠夫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来给车版提气,,自己改装碳素纤维,不是那种防的贴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07: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flpbb777 发表于 2013-5-30 20:58
我根本不DIY,本人该车喜欢用纯正部件。但这里高手应该挺多的的

 恩,DIY,,先得看书,就是看明白了,操作起来还是问题一堆,
纯正的当然好,但是,缺乏点乐趣,其实买材料和买书的钱,不必买纯正的便宜
做不好,还得返工。高手都是靠经验堆积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0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唠唠叨叨 发表于 2013-5-30 16:04
牛。。。。。。。。。

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07: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等弄光滑了请再发照片分享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07: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若比 发表于 2013-5-30 22:08
做工虽然差一点,不过勇气是可嘉的,顶一个!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屠夫 发表于 2013-5-31 07:47
 恩,DIY,,先得看书,就是看明白了,操作起来还是问题一堆,
纯正的当然好,但是,缺乏点乐趣,其实买 ...

diy如果是搞电路方面的话要小心点,搞不好一短路就麻烦了。多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