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3-5-29 22:33 虽然大'但也不至于一个大小伙子就能吃一个'他是太嫌弃了而已'一直担心里面没熟 ...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3-5-29 22:34 哈哈哈'都吃不太着馅了
popping 发表于 2013-5-29 22:35 哈哈哈哈,跟他说,晚上饿了的话,可以继续吃~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3-5-29 22:36 他肯定打死也不吃了'呜呜呜
popping 发表于 2013-5-29 22:38 那你自己吃吧 面食是条不归路啊。。。
风摇翠竹 发表于 2013-5-29 22:36 我小时吃饺子从来不吃馅 除非韭菜鸡蛋馅的。。。。。哈哈 这饺子 看起来 好性感 ...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3-5-29 22:41 恩!够我明天吃一天了'哈哈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3-5-29 22:42 艾玛'我以前可讨厌韭菜鸡蛋的了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3-5-29 22:17 吃了两个'跟吃煮馒头似的'哈哈哈
popping 发表于 2013-5-29 22:42 那就慢慢吃吧~ 我一会把鸡翅做上, 这样明早就有吃的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