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benben小涂鸦xxx(麻烦,更新都是跟贴,前面不更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2-7 23:59:00的发言:
做人真麻烦...还要吃饭
。。。。。。。。吃饭也是一种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睡觉...洗澡
起床..刷牙..化妆...
太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整天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干什么
就是觉得那些事情太麻烦
天天早上起来想着要化妆
放学想着要打工
回家了还要想着洗澡
洗好了怕一睡就迟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真的没有了这些事情,大概你会觉得无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
现在想吃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快,不过我也需要吃点,晚上只吃了一个茶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只吃了3个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 午 晚...就3个...[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