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23|回复: 2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低价出一台沃尔沃V70 走行3万公里 带长车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9 00: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出一台V70     2001年式     走行30578公里       2400CC     车检到25年11月末        车在大阪府      新手不明白可以带人过来随便试驾         这车2个月前才2万多公里这几千还是我跑的           一口价16万      24小时欢迎电话咨询    早9到晚5可试车      电话070-6923-5320             海量照片大家慢慢看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未3命名.jpg
未命名.jpg
发表于 2013-5-29 05: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且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08:2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跑3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09: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检证这么多.

车不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1:4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年的车才跑3万多点?。还带两年车检?!?。 吼吼。不敢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1: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表没换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2: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13:3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担心的人可以找任何地方检查。如果表动过车子白送。我有11辆外国车。都4万左右。因为着急用车位才贱卖。欢迎试车。不懂的请不要乱说。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3: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12年的车才跑3万多点?。还带两年车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6: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出 发表于 2013-5-29 13:30
担心的人可以找任何地方检查。如果表动过车子白送。我有11辆外国车。都4万左右。因为着急用车位才贱卖。欢 ...

11辆车??日,有钱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