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さん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款车在中古车行看的 要我35万 值不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8 16: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定整备无,年检到明年4月,剩不到一年,没整备过,你修车都花老钱了,再加上上年检,整不好,你比直接买新车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9: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度小冷 发表于 2013-5-28 14:57
我只开过前期型,所以才觉得这款车强烈不推荐(难怪卖不过铃木的wagon-R)

没开过中期型和后期型,不知 ...

对,我现在开的是MOVE.提速很快,很省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21: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park334 发表于 2013-5-28 19:07
对,我现在开的是MOVE.提速很快,很省油,

move的保值性比wagon-R和life强多了。。。。

造型也最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21: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车 10万以内的 有卖的联系我 电话 080508188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21: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完车都去哪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 1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老板在千叶哪里啊?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