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零度小冷 发表于 2013-5-28 14:57 我只开过前期型,所以才觉得这款车强烈不推荐(难怪卖不过铃木的wagon-R) 没开过中期型和后期型,不知 ...
park334 发表于 2013-5-28 19:07 对,我现在开的是MOVE.提速很快,很省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