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52|回复: 11
收起左侧

老大就是老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从中学就开始喜欢美树本晴彦的风格,很唯美。
大学的时候学校艺术节出版报,我就模仿了美树本的画风画了一对恋人,灭哈哈哈哈,那张板报最后被偷走了,后来传言在一个寝室的墙上发现
[em01][em01][em01]
美树本的风格很飘,也很清淡,可能更适合插画,不过很适合用来欣赏,用来单纯欣赏,而不是和故事结合,这是不容易做到的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0-谁画滴????[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1-16 21:06:00的发言:-0-谁画滴????[em09]要认真看标题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你老大画的呢[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术本啊 也是初看还行 时间长了就。。。不过他本身也是插画出身 成腕太早 不能太强求~要是入行H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