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摇翠竹 发表于 2013-5-28 23:34 我不送外卖的说 哈哈 来取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3-5-28 23:40 好啊,等哪天俺早下班去取去
风摇翠竹 发表于 2013-5-28 23:41 好呀好呀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3-5-28 23:47 话说远不远?太远的只能不吃了
风摇翠竹 发表于 2013-5-28 23:48 高円寺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3-5-29 00:14 看来俺没口福了一来一往终电太危险
风摇翠竹 发表于 2013-5-29 12:08 哈哈 啊呗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3-5-29 13:50
地狱456 发表于 2013-5-29 13:54 大中午的挖排骨饭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