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风摇翠竹
收起左侧

排骨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8 23: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摇翠竹 发表于 2013-5-28 23:34
我不送外卖的说             哈哈  来取吧

好啊,等哪天俺早下班去取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23: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3-5-28 23:40
好啊,等哪天俺早下班去取去

好呀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23: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摇翠竹 发表于 2013-5-28 23:41
好呀好呀

话说远不远?太远的只能不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23: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3-5-28 23:47
话说远不远?太远的只能不吃了

高円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0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摇翠竹 发表于 2013-5-28 23:48
高円寺                   

看来俺没口福了一来一往终电太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1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3-5-29 00:14
看来俺没口福了一来一往终电太危险

哈哈                      啊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3: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摇翠竹 发表于 2013-5-29 12:08
哈哈                      啊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3: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中午的挖排骨饭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3: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3-5-29 13:50

3天前的!嫂子你挖虾米。。我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13: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456 发表于 2013-5-29 13:54
大中午的挖排骨饭贴!!

介是昨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