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ei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22】10/10秋冬款更新这上了chanle,安娜苏,gucci,dio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5 23: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091412和dior的169色号,还有吗?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23: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ieie 发表于 2013-9-15 23:32
忘记说明了,是L码的亲,但是我脚37穿着正好,对了,亲去看包包没呀?

亲爱的,我去看过了,不行,太小了,夏天还能用一下,冬天一穿西装就不能背了,这个包包取消哦,亲还更新吗,那个小花花鞋低软不软?软的话,我换鞋子好了,还没穿过这种鞋呢,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00: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iyi 发表于 2013-9-15 23:55
亲爱的,我去看过了,不行,太小了,夏天还能用一下,冬天一穿西装就不能背了,这个包包取消哦,亲还更新 ...

哈哈,是呀,冬天用有点小,鞋底还算软,毕竟鞋子是这种,鞋底也硬不到哪去,亲只要这一个吗?有点差价呀!想要亲的那个腮红和资生堂的化妆包呢,主要鞋子邮费好贵呀!东京的话也要480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00: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与沙粒 发表于 2013-9-15 23:46
091412和dior的169色号,还有吗?预定

有的呀亲,单支邮费120,一共1620,两只包邮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ieie 发表于 2013-9-16 00:06
哈哈,是呀,冬天用有点小,鞋底还算软,毕竟鞋子是这种,鞋底也硬不到哪去,亲只要这一个吗?有点差价呀 ...

你看一下需要什么,我算一下,然后我最终确定一下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0: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ieie 发表于 2013-9-16 00:06
哈哈,是呀,冬天用有点小,鞋底还算软,毕竟鞋子是这种,鞋底也硬不到哪去,亲只要这一个吗?有点差价呀 ...

你看一下需要什么,我算一下,然后我最终确定一下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ieie 发表于 2013-9-16 00:06
哈哈,是呀,冬天用有点小,鞋底还算软,毕竟鞋子是这种,鞋底也硬不到哪去,亲只要这一个吗?有点差价呀 ...

你看一下需要什么,我算一下,然后我最终确定一下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ieie 发表于 2013-9-16 00:07
有的呀亲,单支邮费120,一共1620,两只包邮噢!

两支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091412小香的划痕严重吗,其他用过的好便宜啊,还有没有这种?适合我这种不会化妆又想折腾的人,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0: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091412小香的划痕严重吗,其他用过的好便宜啊,还有没有这种?适合我这种不会化妆又想折腾的人,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