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ieie 发表于 2013-9-15 23:32 忘记说明了,是L码的亲,但是我脚37穿着正好,对了,亲去看包包没呀?
zhaoyiyi 发表于 2013-9-15 23:55 亲爱的,我去看过了,不行,太小了,夏天还能用一下,冬天一穿西装就不能背了,这个包包取消哦,亲还更新 ...
星星与沙粒 发表于 2013-9-15 23:46 091412和dior的169色号,还有吗?预定
ieie 发表于 2013-9-16 00:06 哈哈,是呀,冬天用有点小,鞋底还算软,毕竟鞋子是这种,鞋底也硬不到哪去,亲只要这一个吗?有点差价呀 ...
ieie 发表于 2013-9-16 00:07 有的呀亲,单支邮费120,一共1620,两只包邮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