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6-25 23:49 是的亲 两个可以包邮不哈
使用道具 举报
ieie 发表于 2013-6-26 00:51 好滴!没问题,给亲包邮
ieie 发表于 2013-6-25 17:33 亲,下午邮寄出去了,注意查收噢!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6-26 01:10 谢谢亲。亲的回复我竟然没收到提醒 爬楼才看见的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6-26 01:27 062321能包邮吗?
陌小熙 发表于 2013-6-26 01:55 dior的那个骰子那个粉色排队行不?还有下面那个dior的带闪唇彩也想排队。。。 ...
ieie 发表于 2013-6-26 16:25 好的,这回给亲包邮,上回鞋子没交易上很遗憾呀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6-26 16:29 谢谢亲啊!亲记性真好,我只记得来亲家问过什么没交易,但已经忘了是啥了,哈哈。 晚上汇款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