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roimrqjli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87】9月19号晚上更新sk2神仙水 各种穿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6 01: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6-16 00:56
对  是这样的亲

那9号跟10号我预定了哈,楼楼告诉我邮费,我周一去汇款~还有我就买了9,10是能送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01: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律香川 发表于 2013-6-16 01:16
那9号跟10号我预定了哈,楼楼告诉我邮费,我周一去汇款~还有我就买了9,10是能送的吧? ...

ok 能送的亲 邮费是350 亲给我地址吧 一会儿要更新衣服亲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1: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6-16 01:37
ok 能送的亲 邮费是350 亲给我地址吧 一会儿要更新衣服亲看吗

看啊,那一起吧,我等楼楼更新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02: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律香川 发表于 2013-6-16 01:49
看啊,那一起吧,我等楼楼更新看看

好哈 。。。亲喜欢全棉还是雪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2: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6-16 02:05
好哈 。。。亲喜欢全棉还是雪纺

最近刚刚想试试雪纺呢,以前都是棉的不过现在还是学生,又怕雪纺穿着不太像学生了不好,所以不太懂啊,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02: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律香川 发表于 2013-6-16 02:20
最近刚刚想试试雪纺呢,以前都是棉的不过现在还是学生,又怕雪纺穿着不太像学生了不好,所以不 ...

我有雪纺的象学生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2: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6-16 02:27
我有雪纺的象学生的呢

真的啊,嘿嘿,那一定要等楼楼更新啦~我今天肯定睡得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02: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律香川 发表于 2013-6-16 02:29
真的啊,嘿嘿,那一定要等楼楼更新啦~我今天肯定睡得晚

呵呵 我更新好叫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16 02:3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6-16 02:39
呵呵 我更新好叫亲哈

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